母亲节的早上,我和爸爸带妈妈来到欢乐谷,我们一家三口要去过一个快乐的母亲节。
走进欢乐谷的大门,在广场中间有一个巨大的雕塑,那就是“欢乐谷”三个大红字。就在我们和这三个字合影的时候,耳边传来远处过山车上游客的尖叫声。听着这声音就能感到他们的兴奋。我拉着爸爸妈妈的手迫不及待的往里面走。
我们先来到了“蚂蚁王国”。哇!这里设备真多呀!可是有些遗憾,因为身高不够,我只能看别人疯狂又开心的玩儿着。再往前走进入“玛雅之旅”。也就是我“开心之旅”的开始。我和爸爸妈妈看了那些穿着漂亮衣服的“玛雅人”的表演,我和爸爸还兴高采烈的参与了表演呢。还学习了关于玛雅人的一些传说。我的脚步一迈进“危机重重”,就被正前方的喷水枪射中,刚要躲开,又被左边的水枪扫射。我决定硬着头皮往前跑,谁知道,刚跑了两步就被上方的喷淋“冲”了个凉水澡,我已经彻彻底底的变成了“落汤鸡”。再看看爸爸妈妈,哈哈!爸爸也正在被水枪攻击着。妈妈在旁边已经笑开了花儿。喷水口到处都是,左边,右边、上下、前后、无处不在,这真是危机重重呀!
穿着湿湿的衣服来到我最向往的区域,准备去玩儿过山车,妈妈给我换上早已准备的干衣服之后,我和爸爸坐上了想了很久的过山车。当过山车以很快的速度带我们到最高处时,我吓得闭上眼睛不敢往下看,死死的抓住护栏。过山车在最高处稍稍停留一下,我知道这是在给往下俯冲做准备。往下冲时,迎面扑来的风让我抬不起头,也睁不睁眼。爸爸大声喊道:“宝儿,睁开眼感觉一下速度,害怕就喊出来!”我睁开眼睛,看见眼前的树呼啸而过,好快啊!“啊,我飞起来了!”我大声喊。当我再想喊得时候,过山车已经到站了。
时间过得好快,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午,我们该回家了。我对着天空大喊到:“祝妈妈母亲节快乐!祝爸爸天天快乐!我今天也好快乐!”
快乐母亲节个人收获例文二
这天是母亲节,一早起床看见妈妈在洗衣服了,头上已经似下雨一般了(天气太热了)我立刻过去给妈妈擦擦汗,有点难为情地说:妈妈你去休息吧,我来洗。妈妈用诧异的眼光看着我说:怎样这天转性了?对啊以前我多么的不懂事啊,就连得被子这么简单的事都懒得做,妈妈为了我们付出了多少啊,她把青春给了家庭,把黑发给了我的成长,把年华给了时光。一想到这,心中有点酸酸的,说不出来的感受。我对妈妈说:我长大了,能够帮你做事情了,这天是母亲节,您就好好休息吧!妈妈一听眼中泛着泪光激动地说:儿子长大了,懂事了会帮忙妈妈了!
我开始洗衣服了,额!好热啊!!!妈妈夏天平常是怎样熬过来的啊!这么热的天气都不会中暑啊!我一边抱怨天气一边将衣服在搓衣板上搓。一嘿一嘿!腿怎样麻了!好难过啊!我立刻脱口而出:妈妈,过来一下我腿麻了!帮我……我突然想到这天的节日又转口说:妈妈,没事!……衣服虽洗好了,但去不怎样干净,好弄得我腰酸腿麻脚肿了。有了这种体验,对我平常对妈妈淘气使妈妈操心而憎恨我自我了。
妈妈这天是母亲节,儿子以前太不懂事了,请您原谅儿子!
儿子祝你节日快快乐乐!身体健康!
快乐母亲节个人收获例文三
5月10日,我来到小记者团做母亲节贺卡,老师告诉我们,你们做得越好就说明你们对母亲的尊敬越深。我迫不及待地构思起来,因为我觉得自己最爱妈妈了。
我们马上动起手来,我在贺卡里画了一只小熊猫在敲鼓,旁边有明媚的太阳,上面写着“妈妈祝你节日快乐!”而外皮上写着“妈妈我爱你”我觉得很满意所以高高兴兴地把它收了起来,等下课送给妈妈.
下课了,我飞快地跑过去把贺卡送给了妈妈,并高兴地问妈妈:“你小时侯是怎么给姥姥献节日贺卡的?”妈妈说:“我小时侯都不知到什么是贺卡,那时侯根本没有贺卡,我都是给你姥姥献上祝福的话,做一件姥姥期望的事,让你姥姥开心。”
没想到妈妈那个时侯还没有节日贺卡呀!没想到妈妈从小就那么懂事!妈妈请放心,我为你骄傲,您的昨天就是我的明天。
快乐母亲节个人收获例文四
母亲节快到了,在这个渲染了节日气氛的时刻里,我该怎样向妈妈表达我的感激之情呢?
送给妈妈一束带着露珠的鲜花吧!妈妈是护士,每一天除了帮病人打针吃药以外,还要做一些吃力的活儿。下午短短的休息时光,又得赶在我放学回家之前做好饭菜。这些天,妈妈的头上又多了许多白发,不足四十岁的妈妈看上去好似五十岁的人。为妈妈送上一束鲜花,或许能让妈妈年轻许多。
送给妈妈一张一百分的试卷吧!妈妈为了让我的学习成绩持续在前三名以内,每次送病号去增城、广州的时候,都会为我精心的选购几本练习册,让我利用假期的时光做。每获得休假的时光,妈妈总是毫不犹豫地选取用来检查我的作业和辅导我的功课。为妈妈送上一张试卷,或许能让妈妈欣慰许多。
……
妈妈,感谢您含辛茹苦地将我抚养成人;感谢您给予了我无比珍贵的生命;感谢您使我过上了如此幸福的生活。在这个母亲节,我衷心的祝您节日快乐。我还想对您说一声:“妈妈,我永远爱您!”
快乐母亲节个人收获例文五
母亲节是一个快乐的节日,我是多么盼望它的到来啊!
从前,妈妈为了让我好好地成长,每到暑假都为我报补习班东奔西跑,结果那双脚都起了好几个水泡.......
现在,母亲节到了。我决定为妈妈做一件----我要为母亲洗脚,洗去妈妈的疲劳、洗去妈妈脚上的尘埃。首先,我要先去煮一锅水,等到水烧开了,冒烟了,再把它倒进盆子里,盖上毛毯。然后,我得去买一些康乃馨,把花瓣放进盆子里,让水中荡漾着康乃馨的香味.........
好了,现在可是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了。我想象着妈妈回来,让她把脚放进这飘散着浓郁香味的盆子里,这是多么好的享受啊!妈妈肯定会被这种香味给陶醉了,我的手,将会洗去妈妈一整天的疲倦。不!是这么多年以来的辛苦!
妈妈享受了这么好的代遇,这肯定会让我和她的感情更上一层楼的,让我们俩母子的感情更坚定、浓厚的。
啊!妈妈,((游子吟))描写得很确切:
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。
临行密密缝,意恐迟迟归。
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。